吾爱破解软件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开启左侧

【原创工具】密钥检测工具 PidKeyTool V2.83

[复制链接]
laomms 发表于 2022-7-10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aomms 于 2022-7-11 07:28 编辑

软件简介
Windows/Office密钥检测工具
可用于检测零售密钥的有效状态和批量密钥的剩余次数.
无需系统证书环境支持.直连微软服务器检测.
检测结果存储于软件目录的KeyList.db数据库中.

运行环境
Windows6.` x86/x64 及以上.
支持Windows 10/11 Arm

更新记录

v2.5 加入webact检测.
v2.0 加入绑定密钥检测.
v1.5 加入随机硬件模拟.

常见问题
1. 问:用该工具会不会泄露密钥?   

答:该检测工具的原理是:解码密钥后,通过模拟硬件数据结合密钥数据生成用户证书,发包给微软服务器获取返回结果,所以至始至终只连接微软服务器,如果不放心可以用相关工具抓包分析是否有第三方链接地址。
2. 问:会不会对本机造成影响?   
答:传统的密钥检测工具通过安装密钥到系统获取系统返回的错误代码,该工具直接绕过了这一步,所以跟系统证书没有任何关系。
3. 问:我想知道检测结果为020的密钥是否还能通过微软的电话自助网页(Microsoft Self Service for Mobile site)在线获取确认ID?   
答:菜单中有设置是否要获取该项结果的设置,如果你不知道webact的Token值,软件已经内置了,可以不用设置。注意该项设置会影响检测速度。
4. 问:能不能检测Office绑定密钥还是否有效?   
答:可以。绑定密钥需要登陆自己的微软账户检测,该账户信息会记录在注册表中(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ppCompatFlags\Layers下的OutlookUsername和OutlookPassword),以便下次不用再次登陆。纯本地操作,完全不用担心泄露账号。  
5. 问:每次更新软件后原来的检测结果会不会丢失?     
答:密钥的检测结果存储于目录的KeyList.db,该数据库没有加密,你可以用DB Browser for SQLite直接打开浏览,同一目录下该数据库不会被覆盖,你也可以移动旧的数据库到升级后软件的目录。
6. 问:密钥复活了怎么检测?     
答:在密钥管理菜单右键,有重新检测菜单,可以选中所有需要重新检测的密钥列表进行重新检测。如果主程序界面是批量检测界面,将会检测所有选中的密钥。如果是单独检测界面,只有检测一个密钥。  
7. 问:检测会消耗密钥次数吗?      
答:对于零售的在线密钥,会消耗一次,因为必须通过微软服务器验证是否有效,008、020密钥因为没有激活过程所以不会消耗.     

常见错误代码解释
* 错误代码:

0XC004C003
常数名称:SL_E_CHPA_PRODUCT_KEY_BLOCKED
描述:激活服务器确定指定的产品密钥已被阻止。

* 错误代码:0XC004C060
常数名称:SL_E_CHPA_DYNAMICALLY_BLOCKED_PRODUCT_KEY
描述:激活服务器确定指定的产品密钥已被阻止。

* 错误代码:0XC004C020
常数名称:SL_E_CHPA_DMAK_LIMIT_EXCEEDED
描述:激活服务器报告该密钥已超出其在线激活次数限制。

* 错误代码:0XC004C008
常数名称:SL_E_CHPA_MAXIMUM_UNLOCK_EXCEEDED
描述:激活服务器报告产品密钥已超出其在线激活次数限制。

* 错误代码:0XC004C004
常数名称:SL_E_CHPA_INVALID_PRODUCT_KEY
描述:激活服务器确定指定的产品密钥无效。

软件截图



网盘下载:
https://wwz.lanzouv.com/iDJrh07o9rxg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st088 发表于 2022-7-13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在我这使用有闪退现象,WIN11,I7九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aomms 发表于 2022-7-13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具体说下吗?启动闪退吗?还是检测过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吾爱破解软件站

GMT+8, 2024-4-19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2812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